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挑战均线人气渐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2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挑战均线人气渐暖

  广发证券 万兵

  虽说昨日大盘冲高回落,但市场明显未受太大影响,股指平开后便在新领涨板块银行、地产、券商股的带动下快速冲高并接近30日均线,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945.87,上涨31.93点,深成指收于12963.83,上涨172.99点,两市下跌家数仅230家,市场再现普涨。

  昨日休整之中的银行、地产股再度走强,从而使得基金重仓再度列于涨幅前列,在蓝筹股休整之中表现较好的中小盘个股则归于沉寂。

  由于保险资金被允许投资ST类个股,重组股近两日表现活跃,虽说重组股对股指贡献不大,但对于提升市场人气、营造赚钱效应有较大帮助,但ST股良莠不齐,投资者对该板块不宜介入过深,业绩优异、成长性突出的优质个股才是中长期值得关注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