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各大板块轮番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4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各大板块轮番活跃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由于昨日的冲高回落而小幅低开,但市场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出现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925.66,下跌5.29点,深成指收于12810.65,下跌30.86点。

  由于今明两天是重要经济数据出台的时间,尽管经济数据不容乐观,但此利淡因素已经经过较长时间的消化,银行、地产经过前两日的上涨目前有休整要求,券商股做为市场最大的人气板块如果能够走强,将对人气的恢复起到较大作用。

  股指虽然目前仍受30日均线的压制,但两市底部不断抬高有利于对均线压力的逐步化解,优势板块近期的轮番活跃将以点带面使市场逐步激活,我们早间看盘中提到的600096云天化、600718东软股份和002008大族激光仍可继续持有适度加仓,后市大盘有望在震荡盘升中突破均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