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盘升仍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4:45 和讯

广发证券:盘升仍值得期待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周二的上涨使得场内人气有所恢复,在银行、地产两大热点板块带动下再度上涨并逼近三十日均线大关,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934.27,上涨38.08点,深成指收于12924.75,上涨170.71点,但两市仍有近600家个股下跌,没有出现昨日的普涨走势。

  我们在早间看盘中提醒投资者,“两市股指已距30日均线不远,周三股指试探上攻均线的可能性较大,由于投资者目前对后市仍较为谨慎,股指成功突破均线的可能性不大”,从两市股指来看,最高点位都已达到30日均线位置,在此敏感位置上投资者信心明显不足,股指在30日均线处遇阻回落,带动股指上行的银行股也开始出现反复。

  尽管股指在30日均线处受阻回落,但两市的成交量已有所放大,场内人气正逐渐得以恢复,尽管今天股指成功站上30日均线的可能性不大,但后市股指有可能冲破均线压制,由目前的均线下方横盘转化为均线上方的盘升,目前仍可继续持有600096云天化、600718东软股份和002008大族激光并适度加仓。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当前股指正处于大病初愈期,股指连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但震荡盘升仍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