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宽幅震荡不足惧 强势整理意长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3:21 上海证券报

宽幅震荡不足惧强势整理意长远

  三元顾问 陈林展

  解盘实录:

  由于受到消息面上的影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做了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向过热的报告,报告指出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财政政策要加大对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货币政策要稳中适度从紧;当前要着力抓好防止固定资产投资反弹等8项重点工作。周四大盘出现了低开,以4162点开盘,并迅速走低,一度探底到4085点,随后开始了反抽,最后稳定在4170点附近横盘震荡,从盘中个股看,下跌数量占到了上风,但以贵州茅台苏宁电器以及浦发银行为代表的二线蓝筹表现出色,逆势上扬,成为早盘稳定大盘的中坚力量。

  焦点剖析:

  周四大盘开始了震荡,个股分化也开始加剧,从涨幅榜前列看早盘热点教为凌乱,纺织板块整体走势较强,三房巷强势涨停,华纺股份鲁泰A、开开实业涨势较强,另一个较强势的板块是滨海新区概念,滨海能源继续大涨7.36%,其他天津股诸如天津港津滨发展天房发展

股票表现不错,均反市上涨。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酒类股票也表现较好,贵州茅台一度大涨了8.03%,绩优品种已经越来越受到资金青睐,投资者应该注意该动向。

  点津物语:

  由于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大盘似有止步七连阳的迹象,早盘开始就已经加剧了震荡,并且涨跌股票数量已经发生向空方占优倾斜的迹象,但盘中质地好的股票继续受到追捧,投资者应该将目标瞄向这些绩优成长蓝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