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强势跳空出现 反弹趋向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2:28 上海证券报

强势跳空出现反弹趋向反转

  三元顾问 陈林展

  解盘实录:

  周三上证指数以4110点继续高开高走,并在盘中留下了一个近30点的跳空缺口,从早盘前半个小时看,个股齐涨股指开始向4200点靠拢,下跌股票数量已经大幅缩减,多头力量已经完全占据上风,从3404点开始的反弹行情已经有演变成反转行情的趋势,从大盘的买盘强度看,股指创出新高可能只是时间问题,由于市场预测短期内加息降临的可能性不大,在消息面较为平静的时候,多方力量乘势展开了绝地反击,其中一银行股为首的权重股对指数贡献较大,工行、中行以及两个保险股均主动上扬,后市大盘有望向更高点发起进攻。

  焦点剖析:

  周三大盘马不停蹄继续上攻,上证指数强势跳空上扬,盘中热点极为活跃,首先我们可以看到银行股板块开始了上扬的态势,由于银行板块横盘时间长,涨幅有限,滞涨明显,早盘以两个权重银行股为首的金融板块开始上涨,其他

商业银行股均跟风上扬,涨势最好的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上涨了4%以上。但对于该板块能否持续上攻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川渝板块和新能源板块尚无退潮迹象,这些板块的代表股继续大幅上涨,后续资金介入较为坚决,重庆港九重庆路桥继续涨停,创业环保菲达环保均上涨8%以上。

  点津物语:

  大盘跳空上扬,表明市场已经完全恢复到大跌前的强势态势,个股出现普涨,股指直逼新高,盘面看蓝筹板块温和上扬,上涨节奏控制理想,由于该板块涨幅较小,目前价位尚处低位,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中线守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