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目光锁定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三元顾问:目光锁定蓝筹股

  □三元顾问

  二线蓝筹全面爆发,股指快速拉高,这是本周市场目前最为明显的表现。万科A太钢不锈潍柴动力沪东重机等蓝筹公司表现堪称火暴,4000点之上,基金由谨慎开始积极做多。

  我们认为,短期行情仍将惯性上攻,毕竟题材股炒作开始明显降温,市场已经开始回到价值投资的轨道上来。4000点之上一味凭借题材股炒作,很难使行情继续向纵深发展,市场最终还是要依靠真正有实力的公司来走强。前期基金重仓股、二线蓝筹股走势明显落后大盘,目前行情发展的接力棒已交至蓝筹股身上,投资者应尽快转换思路,将目光重新放到蓝筹股中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