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短时间内强势局面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04 证券日报

市场短时间内强势局面不会改变

  昨日早盘股指继续在4000点附近展开振荡整理,在此期间指标股起到了很好的护盘作用,中国石化盘中涨幅超5%,对指数贡献巨大。此外以宝钢股份为代表的钢铁股群起发力,很好地维护了大盘的稳定。股指最终成功站稳4000点,短期牛市有望持续加速,投资者应顺应这个市场,持股待涨较为稳妥。

  昨日除钢铁股涨势较为明显外,网络科技股也蠢蠢欲动起来,该板块闻风而动,且走势有愈演愈烈之势。赛迪传媒开盘后迅速涨停,东软股份中卫国脉信雅达等强势涨停。老牌科技股中,欣网视讯浙大网新海虹控股等个股也明显活跃起来,涨幅明显强于大盘。网络科技股一般流通盘较小,盘中活跃度相对较高,走出持续拉高行情的可能性较大,这对提升市场人气极为重要。一旦该板块复苏过来,市场短时间内强势局面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