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冲高 低价题材股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4:39 上海证券报

大盘继续冲高低价题材股补涨

  世基投资

  上证指数站上4100点大关之后继续冲高,继基金重仓股在前两天大幅走强创新高后,低价题材股今天也开始出现大幅补涨,市场呈现出个股普涨的格局,在近80只涨停个股中,地产、生物、科技、能源等板块个股占据了相当的比例,银行、旅游酒店、券商概念股强劲上扬,极大提升了人气,纺织服装、钢铁、石化、供水供气、酿酒食品、医药、汽车等纷纷大幅上行。午后反弹过程中走强的个股开始回落,预期短线大盘可能有调整,建议操作上仍需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