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做空动能释放 大盘重回4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4:54 上海证券报

短线做空动能释放大盘重回4000点

  世基投资

  大盘强劲回升,一些基金重仓股纷纷创出历史新高,显示出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对于后市行情中线看好;而本周新基金发行再度受到追捧,其中昨天发行总限额150亿的广发大盘以及发行总额100亿的华宝兴业行业精选在发行当天就突破上限,而今天和明天景顺长城精选和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基金将相继发行,另外宝盈泛沿海、华富竞争力两只老基金分拆以及由基金景博“封转开”而来的大成创新成长集中申购,本周市场将迎来超过500亿元的新增基金。

  从盘面来看热点板块包括电力、水利、路桥、煤炭、地产等。个股方面以菲达环保等从事脱硫环保业务的个股大幅走强,都市股份兰生股份百联股份东方创业华银电力、ST汇通等券商题材类个股也出现大涨。近60家个股冲击涨停。跌幅榜上ST类跌停

股票增多。表明结构性调仓换股仍在进行。如果没有大的
宏观调控
措施出台,在新基金建仓推动下大盘整固4000点之后仍有望震荡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