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息压制大盘 银行股成中流砥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4:36 上海证券报

加息压制大盘银行股成中流砥柱

  世基投资

  大盘在4000点整数关附近遭到较大的阻力,而今天中石化继续维持震荡整理,不过今天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最近以菲达环保等为首从事脱硫环保业务的个股大幅走强,贵州茅台涨停带动酿酒食品板块处于涨幅第一,今天保险股对市场贡献相当明显,人寿与平安两家保险股合计贡献指数上涨超过10点。

  短线来看,指标股与题材股翘翘板现象仍比较明显,特别是前市收盘前指标股出现补涨反而引发一些获利盘抛压涌现,短线来看由于明天宏观经济数据出台将对市场构成一定的冲击,操作上还应适当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