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重股带动大盘重返4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3:27 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带动大盘重返4000点

  世基投资

  由于市场担心的宏观调控措施周末并没有出台,同时由于股指连续五日上涨导致近期反弹中落后于大盘的指标股也出现集体补涨,特别是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大幅上涨推动上涨指数再度逼近4000点,而海通证券借壳获批引发参股海通通证券类个股纷纷涨停,一批券商题材股大幅上涨有效撬动市场人气,都市股份兰生股份百联股份东方创业华银电力、ST汇通等相关个股出现涨停。而尽管大盘强势反弹,但连续反弹后指数在技术上有调整的要求,与此同时5月CPI数据即将公布,这关系到是否加息,也会对市场形成冲击,因此,后市大盘很可能围绕4000点宽幅震荡。投资者应逢高适当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