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放量走高 午后仍可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2:24 上海证券报

大盘放量走高午后仍可走强

  渤海投资 秦洪

  受到预期中的调控消息未能如期兑现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在震荡中迅速走强,其中,银行股、房地产股等人民币升值积极影响的板块涨幅居前。与此同时,石化股等指标股也大幅走强,如此就使得早盘A股市场出现反复震荡走高的走势。

  上证综指收于4157.71点,大涨85.57点,成交量达到1205.3亿元,呈现出典型的放量走高的态势,量价配合极其理想。与此同时,A股市场出现一个积极的景象,那就是前期暴跌的ST股在早盘也有不俗的走势,大面积的ST股涨停意味着市场的做多信心再次强化,这有利于大盘人气的聚集,故大盘在午市后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盘口新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