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驾马车齐推 沪指盘中摸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8:25 上海证券报

三驾马车齐推沪指盘中摸4000

  渤海投资 秦洪

  受到周末消息静悄悄地影响,今日A股市场高开高走,出现强劲的飚升走势,其动力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指标股,尤其是银行股在招商银行等二线银行股的带动下,迅速飚升,直接推动着大盘指数强劲上升。二是以贵州茅台等为代表的二线蓝筹股反复走强,也是大盘形成强大买盘力量的源泉之一。三是以兰生股份等为代表的券商概念股在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获批的推动下,也有不俗的走势。

  正是在这三驾马车的推动下,大盘持续震荡走高,上证综指尾盘收于3995.68点,离4000点仅有一步之遥,较前一个交易日大涨82.54点,成交量保持着相对温和的走势,达到1812.7亿元。如果未来没有继续大的消息面变化,那么,大盘有望持续反弹,继续走强,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些迭创新高个股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