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震荡整固有利于行情深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20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震荡整固有利于行情深化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微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792.94点,深成指开盘报7795.81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135.2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7.9亿元,多家S股涨停。股指随后小幅走高,不过目前仍受到20日中期均线的压制,目前基本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整理。个股方面,国防科工委表态刺激了航天军工类个股出现活跃,洪都航空涨停,此外,三普药业等医药股走势也较强。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西部大开发"十一五"规划》出台;

证监会100%办复85件建议提案,将稳妥推金融期货;国防科工委表示鼓励非限制军工企业整体上市;信产部出台十一五规划,强调未来5年积极发展3G;反补贴阵营扩容,中国出口贸易政策面临持续压力;美国股市暴跌竟赖人民币,美议员再提
汇率
报复案等。

  整体来讲,由于市场并没有相对突出的热点能调动做多人气,预计大盘仍将在指标股带动下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整体来讲,由于累计获利盘丰厚,在目前市场的宽幅震荡过程中投资者的持筹心态将继续受到考验,同时我们认为,短线震荡整固将更有利于行情深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