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热点表现较为散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23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热点表现较为散乱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一度展开反抽,不过2800点一带成为股指短线阻力,目前股指重心再度回落到昨日收盘点位附近,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个股方面,3G通信类走势更具整体性,东方通信涨停,大唐电信高鸿股份等个股走势也较强,其余个股虽有反弹,但热点表现得较为散乱。

  技术面上,昨日长阴一举击穿30日均线,预计股指短线仍将有一个逐步寻求支撑而企稳的要求。整体来看,近期股指连续尝试站上3000点,但由于本轮行情累计获利盘丰厚,昨日一度出现多杀多的抛售,在传闻较多背景下市场持筹心态将继续受到考验。不过消息面仍基本平静,同时两会即将召开,股指中线走好趋势仍将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