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股指小幅回落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20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小幅回落整理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3048.83点,深成指开盘报8620.86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442.9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3亿元。多家S股涨停。股指随后快速走低,目前基本在昨日收盘点位下方震荡整理。个股方面,此前累计涨幅较大个股抛压较重,不乏基金重仓品种的身影。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机构期待两会为资本市场助力等。

  整体来讲,昨日股指通过早盘震荡消化了政策性利空影响后,午后逐波走高,成功站上3000点关口。对市场而言,突破该点位具有积极意义。预计在指标股反弹以及个股普涨的带动下,股指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个股活跃度有望保持,投资者仍可继续在低价补涨品种中选择潜力品种进行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