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指标股疲弱 股指大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16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指标股疲弱股指大挫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2877.20点,深成指开盘报8075.35点, 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221.9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1.9亿元,新股N平安开盘上涨48% 。股指随后在指标股打压下快速下探,再度击穿30日均线,在2800点一带获得一定支撑。涨幅榜前列多位低价品种,江南重工大唐电信等近期强势股大幅下跌。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温家宝称大力发展

资本市场,促进持续健康安全发展;银行自查探出贷款入市路线图,部分违规资金现形;
证监会
严禁期货公司因关 联关系降低保证金;中国电信业重组疑云密布;
平安保险
A股今挂牌上市等。

  整体来讲,由于没有实质性利空出现,两地市场惊魂一日后开始大幅反弹,但大阴线对市场造成的伤害较重,做多力量跟进仍心有余悸,市场持筹心态依旧不稳 ,因此,后市大盘还有反复震荡的可能,技术上也有进行修复的必要。投资者在操 作上还应保持适度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