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震荡整固 市场分歧仍需消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53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整固市场分歧仍需消化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运行基本维持了3000点关口前的震荡整固格局。消息面上,央行第五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不过应该来讲市场对此已有预期,因此经过回档震荡后,股指重心再度回升,但该点位压力也不容小视,今日行情运行至今已经两度突破但均未能站稳。

  个股方面,有色金属和钢铁板块延续了开盘良好走势,循环经济等题材品种品种也有所表现。 技术面上,从盘中股指运行情况来看,5日均线短线仍有望对股指构成支撑。整体来讲,股指重心回升到3000点附近后,市场量能萎缩明显,显示多空双方在3000点的争夺过程中,均显得比较谨慎。这一重要点位存在的分歧仍需进一步消化,预计短线股指仍将围绕该点位展开整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