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宽幅震荡 3G板块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47 港澳资讯

股指宽幅震荡3G板块表现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734.59点,深成指开盘报7597.69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109.9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9亿元。股指随后在指标股带动下快速反抽,目前多空双方基本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展开争夺。个股方面,昨日启动的3G品种延续强势,但市场涨停家数并不多,显示市场仍处于一个大跌后的逐步恢复过程当中。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财政部国税总局否认要征"资本利得税";周小川:流动性偏多但尚可控,与股价无显著关系;QFII上限或提至总市值10%,未来10年资金充裕;中小型保险入市亮绿灯,生命人寿获准开展
股票
投资;沪银监局有关人士称清查违规资金尚处自查阶段;中金所称将在准备充分、条件成熟时推股指期货等。

  从昨日盘面来看,基金重仓股率先调整,而低价品种在全面弹升之后也跟随大盘下调。周二的股市与周一形成强烈的反差。技术面上,股指5日均线宣告失守,预计后市仍有一个逐步企稳的过程。整体来看,在消化部分获利盘之后,伴随投资者在新年投资热情的激发和基金发行的再度兴起,市场下跌空间料有限,中期趋势仍然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