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平稳上市 指数回试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53 新浪财经

平安平稳上市指数回试支撑

  联合证券

  作者:王进

  在昨日大盘大幅反弹后,今日早盘开盘后上证指数即呈快速探底走势,其中,指标股的调整是指数低迷的重要原因。由于中国平安的二级市场定位处于众多机构预期的下限位置附近,导致一些A股和H股差价较大的品种,如中国人寿等,出现较大幅度回调,其中,第三大权重股中国人寿跌幅一度达到5%,带动上证指数前市最大下跌近100点。

  从技术指标看,目前分时指标处于低位,显示盘中仍有反弹机会,但日线指标已显示出走弱迹象,说明仓位重的投资者利用反弹减仓仍是明智之举。由于目前上证指数处于30日均线附近,一旦该位置失守,则指数仍有惯性探底的空间,建议适当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