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线震荡整固有利于行情深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42 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整固有利于行情深化

  世基投资

  大盘低开之后基本在昨收盘点位之下形成宽幅剧烈震荡,成交量则始终保持在活跃水平。其中带动大盘指数反弹的指标股今天出现整体调整给市场带来了压力,中国平安A股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作为全球最大的保险IPO,已成为A股市场第一金融高价股,上市开盘之后从50元处单边滑落,并带动金融指标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等小幅调整,对大盘形成一定拖累。

  同时在大盘调整中市场活跃度不减,今天仍有20多家个股涨停,特别是一批中低价题材股仍然表现相对活跃,3G通信股的龙头大唐电信大幅振荡,而航天通信东方通信则继续保持良好上涨态势。高价股贵州茅台涨停有望对基金重仓品种构成提振,西飞国际等军工股以及地产板块二、三线品种也出现活跃。不过目前市场并没有相对突出的热点能调动整个市场做多人气,大盘仍将在指标股带动下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整体来讲,由于累计获利盘丰厚,目前市场宽幅震荡过程中投资者的持筹心态将继续受到考验,同时我们认为,短线震荡整固将更有利于行情深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