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少中线持股时间 加大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50 新浪财经

减少中线持股时间加大短线操作

  江南证券

  作者:夏熙扬

  消息面上,3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5期发表了温家宝总理的文章《全面深化金融改革 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文章分四个部分:一、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紧迫感;二、今后时期金融工作总体要求和需要把握好的几个问题;三、几项重点工作;四、加强和改进党和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领导。

  上午市场多空双方进行了较为激烈的争夺,沪指跌破2800点后,快速反弹,冲至2860点附近再度回落,而成交量则始终保持在活跃水平,但个股板块活跃度却开始降低,呈现普跌,这是因为在中期调整的预期下,短线快速的反弹引发了中期筹码继续出局操作,而且很多资金将采取逢低关注个股的策略,追涨意愿不足,导致了行情的反复。

  投资者后市的主要策略就是,减少中线持股时间,加大短线操作,但必须注意的是,逢大跌买

股票,逢快速上扬卖股票,同时降低收益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