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证券:2800点整数关口需要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55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2800点整数关口需要整固

  江南证券

  作者:陈德安

  今日大盘承接周一大涨之势,两市双双高开,整个早盘两市股指均在昨收盘价之上。昨日表现活跃奋力带领上证指数冲过30日均线的大盘指标股群体今日早盘恢复沉寂,虽然我们认为该板块群体调整已久,有较强的反弹要求,但这种反弹应有反复。从近几日盘口来看多方已渐渐占据盘中的主动地位,而空方确是且战且退,这从近段时间盘中个股红肥绿瘦可见一斑,但今日早盘涨停个股呈萎缩态势,热点也不明显,可以反映出盘中多、空双方均较谨慎。预计节前两市大盘将已围绕2800点一带小幅震荡的方式运行。

  早盘金融、地产、石化仍有不同程度的上扬,但活跃程度已明显低于昨日,这种走势我们应该区别对待象小市值的金融股我们认为它们将不断震荡上行创出新高,而其它则不然,总的来看后市多空将反复争夺2800点一线,在春节之前总体保持温和震荡的格局。在操作中投资者必须注意的是紧随强市股短线进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