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红色星期1大盘回暖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0:25 新浪财经

红色星期1大盘回暖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2月12日沪综指早盘开于2729.84点,深成指早盘开于7616.80点。盘中最高至2807.510点,最低至2728.783点,报收于2807.174点,上涨2.81%;深成指报收于7951.583点,上涨4.24%,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976亿元。欲知后市如何,请看机构观点。

    北京首放:2月12日实战掘金报告

  在地产、金融、钢铁等权重股全面反弹鼓舞下,个股普涨推动周一大涨76.79点,一举收复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股指在节前震荡盘升局面趋与乐观。热点方面,基金重仓股以及各类低价股表现火暴,节前个股操作仍然大有可为。

    广州万隆:把握节前的淘金机会

    尽管新股平安平险网上申购、长假等因素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指标股走势平稳对大市起较大的支撑作用。技术面上,上证指数与深成指已经站在20日均线之上,重新回到了良好的上升轨道上。展望未来,市场仍然有望保持活跃的态势,个股机会预计仍然较多。

    国泰君安:热点纷呈 红色星期一打破震荡格局

  今日大盘终于以一根70多个点的大阳线打破了近期沉闷的走势。盘面上热点纷呈,仿佛大盘已经摆脱了调整阴霾,牛市的气息再度充斥市场,那么未来大盘是否还会继续走强呢?

    渤海证券:平安保险再掀金融火爆浪潮

   今天上证指数向上突破了三十日线,对投资者的信心起到极大的提振作用,我们认为,上证指数早已失真,受制于30日线并不能说明大盘疲弱一样,突破30日线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如果后市指标股出现反复,股指仍有再破该均线的可能,投资者目前不必对指数看的过重,抓住市场热点才是把握盈利机会的关键所在。

    国海证券:人民币升值还有谁受益

    周一,人民币值概念股再次引领暴市场,以兴来银行为首的银行股,以华发地产为代表 的地产股全面暴动,带动指数大涨近3%。从消息面分析,随新基金的获批发行,调整到 位的以银行地产股为代表的一线权重品种显然又成为了新的增量资金重点出击的对象。

    汇阳投资:气吞山河 群星璀璨

  盘面上来看,市场活跃度高,个股随大势涨多跌少,而热点的切换也较为明显,上周炒作的整体上市概念和券商借壳概念有所缓解,取而代之的低价品种和有业绩保证的个股开始活跃。随着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中国石化等大型蓝筹股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调整后都有企稳反弹的欲望。

    上海新兰德:关注多空双方在20日均线的争夺

   对于大盘并没有出现技术上回抽上跳缺口的动作,只是在小幅整理后直接展开强攻的表现,说明市场运行的节奏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快一些,而这也符合我们在2月7日明确指出的“节前市场以震荡反弹为主”的预期。

    广州博信:股指大幅上扬 房地产板块成为主流

  两市股指强势上扬,盘中个股普涨迹象明显,其中房地产板块、低价股板块中不少个股出现强势涨停,而权重指标股也出现了止跌走稳的态势。但近日量能一直未能有效放大显示着市场观望气氛依然较浓,因此投资者对大盘在没有充分蓄势的情况下连续走高的顾虑将逐渐加重

    广州万隆:大盘步入主升段 热点表现比较奇怪

    今天大盘走出了大幅上升的行情。我们认为,大盘今天的走势标志着它重新步入主升段。今天多个板块都有一定个股有良好表现,难道它们都有机会?这一轮行情热点可能会呈现二种方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