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月2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54 新浪财经

2月2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调控之后风险释放充分 地产板块抗跌性好

  地产板块呈现出抗跌性。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长江证券、天相投顾、国泰君安、联合证券、银河证券等5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地产调控政策重于执行,预计仍有具体执行政策出台。

  2、07年上半年受调控影响较大,下半年房地产股票将有良好表现。

  3、政策调控影响不一。开发类地产公司将遭遇成本压力,出租物业为主的地产企业影响有限。

  4、投资地产公司需考虑:品牌、行业影响力、管理能力、整合能力、未来增长速度、成长期的费用控制能力等。

  5、二线地产股具有优势。成长性好、估值低、通过资产注入将跻身一线行列。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酒香飘当代 泸州老窖涨停收尾

  泸州老窖(000572)涨停收尾。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联合证券、天相投顾)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为该股报收涨停提供了依据:

  1.优化产品结构。公司将在近几年提升高档白酒产能,提升利润率。

  2.加大营销力度。加大广告投入后,市场销量不断攀升,带来了充沛的现金流。

  3.股权激励仍可期待。股权激励的实施只是时间问题,必将实施。

  4.证券通提示: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