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月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55 新浪财经

2月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周四市场经历了深幅调整之后,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是经过了暴风雨的摧残之后,投资者的信心已经被击打粉碎,这点可以从成交量上看出!或许在周四早盘匆忙弃甲而逃的投资者已经不敢在进入,而以观望态度对待行情的投资者显然是不会在短暂的反弹中加大操作力度。从周四盘面来看,午后的反弹使人气相对活跃,两市涨停板个数增加,不过从热点来看,并不是很鲜明,这与短期超跌反弹的技术面原因有关。不过从涨停个股的特性来看,大多是有消息面支撑的,或兼并重组、或业绩增长。比如近期的超牛股都市股份沪东重机,又比如因参股券商的澳柯玛等,其实在行情越是震荡加剧的时候,消息面的刺激变得尤为重要。从板块来看,在反弹中较为明显的板块包括造纸、煤炭、公用设施等,预计,前期已经提前调整或者整体估值不高的板块或个股,在当前需要关注。另外,年报行情即将展开,业绩会成为主要的话题,回避业绩不佳的品种是回避风险的主要措施。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