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海证券:平静对待必要的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29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平静对待必要的调整

  由于舆论面的不利影响,周四沪深股市一开盘就给投资者打了一闷棍,各大指数低开后并急速下滑,许多投资者以为市场又在演绎盘内调整的美好故事,还在不断介入强势股,尽管强势股还是不少,但大盘终没有露出一丝红色,这对短线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于是,下午两点后只能选择继续跳水,各大指数最终似乎均已全日最低点收盘。从市场的外围环境以及市场本身运行的态势来看,短线走势已经不容乐观。但我们不能因此从战略上看空后市,需要认识到,调整是必要的,风险教育也是应该的,只有这样,牛市才能走得更远、更长,这一点,我们在近期分析中已经反复提及。既然必要的调整已经来临了,我们就要平静、理性地对待目前必要的短线调整。在大盘的调整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持仓结构的调整,从公司基本面角度进行取舍,降低持仓的整体风险。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