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南海(600323):小而精 购并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27 新浪财经

G南海(600323):小而精购并吸引力

  公司是小而精且美的优质水务企业,拥有从原水提取到自来水制水、供水及输送、污水处理的完整产业链,可以享受水务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合理利润。公司管理效率高,未来扩张潜力大。远低于同行平均水平的水损率(自来水产销差)反映出公司较好的管理水平及在销售模式上的优越性。目前,全国自来水行业平均水损率在10-15%左右,公司的平均水损率低于10%,2005年公司水损率在6%左右。

  根据国家发展循环经济以及南海当地经济条件判断,垃圾发电业务将成为公司2008年以后的重要利润增长点。

  值得注意的是,股改后公司股权已经十分分散,这对于一个小盘公用事业股来说,未来有着很强的购并吸引力。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