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月25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17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华工科技

000988

10.00%

增持

为了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取得优势,公司将华工激光、楚天激光、团结激光进行了整合。未来将重点拓展大功率激光切割、医疗激光设备领域,避开在中小功率设备上的竞争,培育和开发一个新兴的市场。

都市股份

600837

10.00%

未评级

公司搭海通

证券借壳上市的便车,实现了价值和股价的飞跃。虽然目前股价已经颇具风险,但距离借壳后的合理估值仍存在距离,因此后市仍有上涨可能。

东软股份

600718

9.99%

强烈推荐

公司发布公告集团将通过上市公司实现整体上市。而且东软集团给予了07年业绩不低于0.7元的保底承诺。鉴于良好的行业背景和公司在业内的优势地位,未来三年公司年均增长有望保持在40%~50%。

盐田港

000088

9.00%

增持

珠三角地区港口业的高速发展为公司构建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而深圳市明确提出将以盐田港为平台,整合深圳优势公口资源。这也将成为公司股价大增的催化剂。

抚顺特钢

600399

5.45%

增持

公司作为我国军工特钢材料的主要生产单位,未来将极大受益于军工航天产业的发展。另外,公司的钛合金项目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