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海证券:旧热点企稳 新热点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32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旧热点企稳新热点争艳

  周五沪深股市在宽松环境的暗示下再次高奏凯歌,各大主要指数都创出了收盘点位的新高,中小板继续活力四射,涨幅超过市场的整体涨幅。从市场格局来看,前两天对大盘调整起负面作用的房地产、金融、钢铁的板块都有逐步企稳的趋势,这对维护市场人气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在旧热点企稳的大趋势下,盘面新热点层出不穷,有百花争艳的喜人景象。汽车、药业、高科技等板块的个股纷纷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市场的赚钱效应有增无减,在周末效应的推动下,周一股市再创新高应是情理之中的事。

  从股市的环境氛围来看,近日虽然没有太多的政策直接呵护市场,但几十家遭遇土地

增值税打击的地产类上市公司以相同的形式发布公告,不仅起到了安民告示的作用,也说明目前的股市仍受到各方面的及时关心,这对市场来说,是最大的利好。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