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月25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43 新浪财经

1月25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下跌难掩金光闪闪 房地产业仍有金子可挖

  房地产板块虽然受到调控影响,但并不会使其一蹶不振。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海通证券、招商证券、联合证券、申银万国、光大证券、国金证券、天相投顾等7家机构对该板块进行了重点调研,调研要点如下:

  1、增值税政策对开发商利润影响不会超过15%,而且部分企业都已经按清算要求预提了增值税,因此前期暴跌具有不理性的一面。

  2、不受影响的收租类地产上市公司也下跌,更是反应了投资者的恐慌。

  3、高成长、

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资产重估,这两个推动前期地产股行情的因素没有改变。

  适当回调利于地产股长期的发展。行业龙头、区域优势企业、质地根本改善的地产公司仍可看好,如万科A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业绩预期得到确认 中信证券冲击涨停

  中信证券(600030)逆市上攻。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国信证券、天相投顾)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为该股股价逆势上涨给出了理由:

  1.盈利超预期。在牛市环境下,公司06年盈利增速达450%。

  2.07年将保持快速增长。随着行情预期向好、IPO稳步推进,公司07年经纪和投行业务将保持高增长。

  3.金融衍生品带来新机会。预期中的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将成中信证券股价催化剂。

  证券通提示:1家给予买入,1家给予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