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后:EBay公布财报 股价大涨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5: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4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电子海湾(EBAY)的股价大涨8%。稍早时这家线上拍卖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销售超过华尔街预期。EBay还称,董事会已批准再回购20亿美元股票的计划。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24,EBay的股票上涨8%,至32.40美元。收盘后不久EBay宣布,季度销售额增长29%,至17亿2000万美元,超过公司预期,也高于华尔街预估的16亿7000万美元。

  季度净所得增至3亿46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5美分,超过上年同期净所得2亿79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0美分的水平。若不计员工股票选择权开支,eBay的每股盈利为28美分,高于公司自身预期。

  EBay还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在未来两年中再回购价值20亿美元的公司

股票。今天EBay公布的全年财测也高于华尔街目前的普遍预期。

  高通(QCOM)的股票上涨1.9%,至39.37美元。这家无线技术

开发商重申了2007年的多项业绩预期,其中包括营收将在20亿至21亿美元之间,每股净盈利将在42至44美分之间。

  在刚过去的第二财季中,高通的盈利总计6亿48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8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6亿2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6美分的水平。全季营收由一年前的17亿4000万美元增至20亿2000万美元。若不计股票薪酬估算值,对以往年度的某些税务修正和其他一些财政项目,高通的季度盈利为7亿22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3美分。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高通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42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