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AMG第四财季盈利大幅增长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4日讯】周三,Affiliated Managers Group(AMG)宣布,得益于专注国际市场和可替代基金的经理人的稳定表现,第四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26%,净现金流入量增至66亿美元。

  第四财季,AMG的净所得增至49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1.21美元。2005年同期,AMG的盈利为388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90美分。

  AMG的每股现金盈利为1.79美元,超过一年前的1.42美元,同时高于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1.73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计2007年的每股现金盈利将在6.50至7美元之间,将高于2006年的5.68美元。

  William Blair & Co.的分析师马克-雷恩(Mark Lane)表示:“他们稍微收窄了预期范围。他们第四财季的资金净流入量非常出色。”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3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AMG

股票上涨1.6%,早盘该股曾增长3%以上。

  AMG的执行长西恩-希雷(Sean Healey)在今晨召开的一个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指出:“我们的企业处在极佳状态,拥有非常强大的成长势头。”

  在过去的一年中,AMG的盈利总计1亿51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74美元,较05年盈利1亿19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81美元的水平大幅成长27%。

  绩效收费使每股盈利增加了约30美分,较公司的最初预期高出约10美分。雷恩指出:“他们的盈利超预期在很大程度上是许多子公司的绩效收费超过预期所致,虽然一些人士认为这种收费是一种低品质的盈利。”

  2006年,AMG的净现金流入量为194亿美元,加上市场增值部分,AMG管理的资产总额增加570亿美元,至2411亿美元,较05年成长31%。

  第四财季中,AMG完成了对Chicago Equity Partners的收购,当时CEP管理的资产总额为120多亿美元。

  AMG第四季的营收增至3亿288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2亿725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