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Intuit第四财季亏损稍减 营收增长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4: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8月22日讯】周二收盘後,报税和理财软体开发商Intuit Inc.(INTU)宣布,在刚过去的第四财季中亏损小幅缩减,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14%。Intuit对全财年盈利的最新预期低於华尔街的平均预期,而营收预期高於市场估计值。Intuit指出,第四季的净亏损额降至1890万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2000万美元,每股亏损值为6美分,与一年前持平。若不计股票选择权开支和其他特殊项目,Intuit在截至7月31日的财季中每股亏损额将缩减至3美分。

  全季营收增至3亿4290万美元,明显高於上年同期的3亿180万美元,超过市场的普遍预期。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若不计

股票选择权开支,总部位於加州Mountain View的Intuit每股将亏损4美分,营收将达3亿2240万美元。

  今天常规交易中,在那斯达克上市的Intuit股票下跌1美分,收於31.09美元,跌幅为0.03%。公布财报後,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20,该股在盘後交易中下跌9美分,至31美元,跌幅为0.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