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orfolk Southern第四季净所得成长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4日讯】因铁路货运需求持续坚挺,Norfolk Southern Corp.(NSC)第四季度净所得成长了6%,但这一业绩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Norfolk Southern是第三家在本周发布盈余报告的铁路公司。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3亿62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87美分,成长至3亿85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95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公司表示,当季营收成长了2.7%,至23亿2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96美分,营收23亿9000万美元。

  该公司执行长Wick Moorman表示,“很明显,我们所面对的是经济的疲软,至少对我们所处的重要市场以及地面交通市场来说是如此,但我们的运输量仍接近我们的历史最高水平,这说明铁路行业的复兴仍在继续。”

  日用商品营收成长了2%,至1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不包括汽车在内的所有大宗商品类股营收成长率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煤炭营收成长了13%,至5亿920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公用事业部门仍需要更多的煤。

  联合运输营收,即需要两种或两以上运输类型货物营收下降了5%,至4亿9300万美元,货运量下降了3%。

  Norfolk Southern在周二将季度股息从每股18美分提高至22美分。

  仅次于Union Pacific Corp. (UNP)的第二大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 Corp. (BNI)一级铁路公司该公司在周二表示,第四季度盈余成长了21%,并表示预期需求将在2007年保持强劲。Union Pacific Corp.将于本周稍晚时候发布盈余报告。受益于一次性项目,CSX Corp. (CSX)净所得成长了4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