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探底回升 挑战三千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38 新浪财经

探底回升挑战三千点大关

  周二全天大盘探底回升,两市量能放大至1650亿以上,再创行情新高,盘中个股涨跌互现。早市大盘在一线蓝筹调整影响下,出现快速杀跌;但下午在场外资金的涌入下,股指重拾升势,并且走出明显的单边上扬行情,将早盘失地回补。热点来看,大盘短期热点依然集中在钢铁、金融、电器、价值低估等主流热点板块之上,考虑到目前指数在突破前期平台之后,量能快速有效配合放大,预计后市将有望继续向上挑战三千点大关。

  个股可以关注:宝钢股份(600019):宝钢集团通过出资30亿元控有八钢集团69.61%的股份,成为八一钢铁的实际控制人,进一步巩固了宝钢的行业霸主地位。该股在20日均线上方获得强劲买盘支撑,后市有望快速展开二次拉升行情,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