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将展开强势震荡蓄势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1 新浪财经

大盘将展开强势震荡蓄势行情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后随即展开震荡上扬行情,稀缺资源、教育传媒以及有色金属板块位居涨幅前列 。大盘经过昨日的快速探底回升表明低位承接盘力度较强,但多方目前仍占据主动低位,预计大盘后 市将展开强势震荡蓄势行情。

  个股可以关注:S深发展A(000001): 作为目前两市惟一一只尚未股改的人气银行股,实力雄厚的美国新桥入主公司后,为其经营带来新的机遇,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150%以上。该股短线连续涨升之后,随大盘展开小幅回抽洗盘,正是介入良机,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