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3G和钢铁板块继续受到主力资金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59 新浪财经

3G和钢铁板块继续受到主力资金追捧

  龙云

  今日上午大盘继续在5日均线上方震荡整理,太化股份受券商借壳的传闻刺激,开盘后不久即被封住涨停,同时,公布股改方案复牌的S百大早盘也位居涨幅榜前列,而今日通信股也有不错表现,中国联通东方通信都表现活跃,随着“北京奥运会提供3G业务”这一政府承诺的临近, 2006年业内对3G的预期日益高涨,根据研究报告预测,一旦我国启动3G,很可能会产生价值1万亿的电信设备市场、2.5万亿的电信运营市场、以及1万亿以上的电信增值业务市场,总计约4.5万亿元,而其中的商机不言而喻,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另外,石化和银行形成短期回落,但钢铁板块依旧表现强劲,其中昨日涨停的包钢股份早盘一度又冲高6%,宝钢股份也随之上涨4%。整个钢铁板块的走势上已出现了明显的复苏迹象。而除钢铁股之外,网络科技和电子信息类个股同样也在盘中表现突出,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石化、银行等个股调整的影响。

  总体来看,在整个主流板块之间热点轮动的迹象比较明显,预计大盘在强势整理后仍有继续走高的余地。但盘中震荡有可能加剧,同时,近期个股分化迹象再次明显,投资者还宜谨慎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