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继续区间震荡 等待突破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41 西汉志

  昨交易日油价继续大幅下挫,美元也依旧表现强劲,而金价再次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如图所示,金价运行于一上升三角形态,且已接近形态末段,另外,小时图上除200均线以外的所有长中短期均线系统都已缠合集中,意味着市场成本趋于集中,已具备选择趋势的条件。

  操作策略上,我们依旧等待形态突破带来的入场机会。今晚美国方面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如表现不佳促使美元回落,则有望刺激金价做出突破。我们仍旧倾向于金价向上突破的可能较大,但同时谨慎金价向下突破的可能,届时金价会因为补跌有更深的修正空间。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对金价突破有效性的判断,避免出现被假突破的“毛刺”(如图阴影部分)套在区间两端。

  

border=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