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德鼎投资:强势走高 下周挑战16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2:01 新浪财经

德鼎投资:强势走高下周挑战1620

  周五早盘沪市收于1581点,上涨43点,成交21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早盘203亿元的量能略有放大。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石化、外贸等涨幅居前,幅度在4%以上。下跌的板块是旅游酒店、房地产等,前者下跌2%,后者下跌0.41%。此外涨幅靠后的是电器、造纸印刷等,涨幅在0.30%以下。

  大盘指标方面,MACD指标显示,红柱连续第五天快速大涨,白线向上快速暴升。BO
LL指标显示,大盘重新收复上轨,这样上轨出现持续快速上升,大大打开了上升空间。KDJ指标在90附近再度金叉,指标已经明显钝化。威廉指标重新上升,并有触及顶部的架势。RSI指标目前也是重新上升趋势。EXPMA指标,因大盘的快速上升,昨天说的股指与下档黄线的乖离度作废,需要进一步观察。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早盘连续两根阳线,将周四最后一根大阴线完全包容,而且盘中已经创出新高,可见多方的买盘是多么的旺盛,下档20小时均线附近提供了不错的支撑力度。对应的60分钟KDJ指标止跌反弹,不过目前还没有金叉,因此短线适当保持谨慎,建议关注后市是不是会形成顶背离态势。

  操作策略方面,早盘市场的阳包阴走势,使得大盘重新被击活,而且不是一般的被击活。K线图上反映,下档5天线是短线多方主要的支撑位,后市多方将挑战2245-998点的中位,我们取整后,将阻力位设定在1620点附近。

  (德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