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16 新浪财经

  纺织行业:麻纺绿色时尚产业发展和机遇

  摘要:我们看好麻纺这一绿色时尚产业的长期发展前景,认为未来该行业的投资机会在于那些技术领先、产品附加值高或拥有原料控制权、或经过产品结构调整具有终端品牌影响力的企业。

  保险行业:保费收入驶入快车道幸福时光

  摘要:由于后援中心的投付使用,我们预计会降低平安的扩张成本,主要体现在人力成本的节约上。后援集中后,核保、核赔人员增加的速度要低于业务扩张的速度。扩张的边际成本在降低,规模效应将会显现。

  有色金属:企业盈利增长可望再超出预期

  摘要:未来两年主要有色金属供应仍将难以满足需求的增加;加上库存仍处于历史低点,本轮有色金属价格的牛市行情将会延续。因此,我们未来几年的价格预测普遍高于市场水平,尤其是金属铅、镍、铜和铝。

  医疗保健:政策导航中国医药行业扬风帆

  摘要: 革新是医药企业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以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创新能力强、具有品牌优势、并拥有强大的销售渠道为筛选标准,我们重点推荐公司为健康元(600380)。

  钢铁行业:行业渐入佳境大公司凸现优势

  摘要:行业供需形势良好,景气将继续维持。我们依旧认为分析钢铁行业应该基于行业的供需判断,从目前影响行业供需的产量、进出口量、库存情况、消费形势来看,行业依旧处于景气阶段,并相信随着2季度、3季度的消费旺季,钢铁行业将进入佳境。

  房地产业:调控难抑景气 业绩彰显价值

  摘要:相对于A股市场其他行业而言,房地产行业的高成长性并没有享受到相应的溢价,房地产板块还有相对较高的投资价值,我们给予行业“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