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内需股再受追捧 中国旺旺股价大涨逾6%

快讯:港股内需股再受追捧 中国旺旺股价大涨逾6%
2018年04月10日 10:1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4月10日消息,受中美贸易涨影响,港股内需股近日持续受到追捧,截止发稿,中国旺旺涨6.49%,报6.56元;蒙牛乳业涨0.18%,报27.5元;吉利汽车涨2.77%,报24.1元,恒安国际涨2.72%,报81.2元。、

  中信证券港股首席分析师杨灵修分析,港股本月仍需消化宏观风险因素,除了中美贸易摩擦,内地市场仍担忧新的监管体系对社会融资冲击,以及资金新规对资金链的潜在影响,加上人民币汇价波动,影响到南下资金的流入情况。相对地,受避险情绪趋升影响,军工股及医药股分别跑赢大市18个及13个百分点,信证预期资金会继续流入较能抵御“贸易战”的板块。

  花旗中国首席策略师蔡金强发表报告,在贸易战忧虑及相关的政治摩擦困扰市场下,中资股未来3至6个月可能会维持大幅波动,尽管基本面支持仍然良好,但对股市持审慎的态度。该行建议投资者在波动市况下持有腾讯,以及保险及医疗保健类行业。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