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有望重越50天线

耀才证券陈伟聪:恒指有望重越50天线
2018年03月12日 09:35 新浪港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陈伟聪

  美股造好,三大指数全面升约1.8%。美国上月非农业新增职位31.3万个,是逾1年半以来最大增幅,远超出市场预期,但薪资增长低于预期,平均时薪按月升0.1%,市场估计升0.2%,纾缓投资者对通胀及加息步伐加快的忧虑。另外,贸易战的忧虑及北韩核计划紧张局势缓和都利好市场气氛。港股ADR全线上升,恒指今早有望反弹400点以上,市场风险胃纳上升,港股短期后市有望向上突破。短期后市而言,成交金额之表现将成关键。

  从技术走势上,恒指至今仍反复穿梭于30000点至31000点关口,属整固待变之格局。目前较关键的阻力位在50天线31220点,如恒指能于短期后市重越并企稳此关之上,势头有利指数向上再挑战32000点关口。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恒指 重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