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ASM太平洋首季订单胜预期 目标价137元

富瑞:ASM太平洋首季订单胜预期 目标价137元
2018年03月02日 14:15 新浪港股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ASM太平洋(00522)公布去年第四季业绩,合符预期。

  富瑞指,ASM太平洋于今年第一季订单优于预期,主要受惠于传统产品势头带动,例如:LED及CIS等;来自汽车及工业市场的SMT解决方案业务需求;高频宽密度包装及新周期下的精准组装的升级科技解决方案。

  “第一季订单表现取得同比高单位数至低双位数字增长,反映第一季收入按季增长为跌5%至升2%,优于市场预期跌5%”,富瑞称。管理层预测毛利率按季提升,与去年第一季相若为40%,而运营性支出与销售比率仍高于20%。

  富瑞相信,来自汽车、LED的需求反弹,以及记忆体及升级包装的机遇,将会缓和智能电话业务的疲弱。富瑞表示对ASM太平洋于上半年前景乐观,重申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37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ASM太平洋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李稻葵 李稻葵 中国经济学界须有自己的理论一个国家在经济理论上的“贸易逆差”一定会带来经济政策层面的被动甚至败仗,而经济政策层面的败仗一定会带来经济发展的倒退。
  • 梁红新一轮机构改革加大开放力度
  • 程实全球投资重心将转至新兴市场
  • 任泽平金融收紧是2018年主要挑战
  • 李稻葵中国经济学界须有自己的理论
  • 刘晓春如何“高举高打”上马新业务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