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比亚迪业绩符合早前盈警预测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比亚迪业绩符合早前盈警预测 评级跑赢大市
2018年02月27日 10:51 新浪港股

  瑞信研究报告称,比亚迪(01211)2017年盈利同比下跌20%至40.6亿元人民币,符合早前盈警时预测。当中,第四季盈利录12.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跌9%,但按季升18%,该行认为,期内盈利环比上升主要由于销量上升带动,特别是宋MAX于第四季销售达3万辆,相当于公司期内总销量的21%。

  瑞信维持比亚迪“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2元。展望今年,比亚迪旗下唐、元、清及宋的新型号汽车将分别于今年第二至第四季推出,预计将会成为公司2018年目标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上升76%至20万辆的主要驱动因素。该行认为,比亚迪今年开局理想,1月销量同比上升48%至4.23万辆,当中新能源车销量同比更跳升1,092%。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信 比亚迪 跑赢大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