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集团(01200)年度纯利激增18.3倍至1.93亿港元 每股派息0.05港元

美联集团(01200)年度纯利激增18.3倍至1.93亿港元 每股派息0.05港元
2018年03月28日 16:55 智通财经网

美联集团(01200)发布2017年度业绩,收益同比增长4.3%至52.94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大增18.3倍至1.93亿港元;每股收益26.94港仙,拟派末期息每股0.05港元。

公告显示,集团业绩显着改善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香港住宅物业市场交易活动按年增加;于香港住宅物业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上升;有效地重新分配及运用资源;及 实行成本控制措施,以应对中国内地主要城市地产市场放缓,以及具挑战性的营商环境。

业绩期内,集团纯利创五年新高。在不再综合已转为集团联营公司的美联工商铺有限公司的营业额下,集团营业额亦获得4%的增长。业绩跃进体现管理层具备高度的敏锐度、适应力及工作能力。

此外,早前制定的“三年计划”亦成功带来正面的转变,并且强化集团,从而令集团掌握机遇争取市场份额。

美联集团 港元 纯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