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芯城2017年财报: 8亿正现金流 两大新战略浮现

科通芯城2017年财报: 8亿正现金流 两大新战略浮现
2018年03月28日 15: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8年3月27日晚,科通芯城集团发布了2017年财报。财报显示,2017年集团录得GMV约达人民币252亿元,按年增加16.6%,其中37.1%来自自营销售额,44.1%来自第三方平台交易额,及18.8%来自引力金服。

  2017年第三季度受沽空影响,香港银行短暂收紧了对科通芯城的信贷额度,导致其自营业务表现受到较大影响。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科通芯城仍录得正现金流8亿元,现金及银行结余合共为人民币22.332亿元,交易客户数同比增加50.6%。

  科通芯城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敬伟表示:“科通芯城积极调整战略,于2017年第四季度确立的‘硬蛋平台产业化+ IC元器件交易平台双引擎发展’模式已经初显成效。集团引入了三星电子、意法半导体等新的代理合作,并拟将硬蛋旗下易造机器人项目出售给第三方投资者。2018年,集团将进一步重组业务结构,推动IC元器件自营业务恢复,积极扩大硬蛋平台产业化收益,抢占中国万亿物联网市场“。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