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核心指标行业第一 许家印绘恒大发展新蓝图

多核心指标行业第一 许家印绘恒大发展新蓝图
2018年03月26日 16:49 智通财经网

  3月26日,中国恒大(03333)发布2017年业绩,核心业务利润405.1亿,同比大增94.7%,净利润370.5亿,同比大增110.3%,营业额3110.2亿,同比大增47.1%;总资产达17618亿,同比增30.4%;现金余额2877亿,多项核心数据均创行业第一。

  发布会现场

  年报显示,恒大实现毛利润1122.6亿,同比大增89%;毛利率36.1%,同比增8个百分点;核心利润率13%,同比增3.2个百分点,各项利润指标创历史新高。由于盈利能力提升,净资产增204%至2422亿。与此同时,恒大负债率快速下降,其中净负债率下降近六成。

  在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看来,核心指标的大幅提升不仅宣告“新恒大”的到来,也成为新恒大的“新起点”。

  许家印表示在全新的起点上,恒大将实施“新战略”。包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以及坚定不移地实施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经营模式,进一步提升增长质量。同时,恒大还将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逐渐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产业格局。

  随着“新战略”持续推进,恒大将进入新一轮高质量增长期。许家印表示:到2020年底,恒大总资产将达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且负债率下降到同行中低水平,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许家印 恒大 蓝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