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预计年度溢利显著减少甚至亏损

京信通信(02342)预计年度溢利显著减少甚至亏损
2018年02月28日 19:38 智通财经网

京信通信(02342)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净溢利与2016年度的综合净溢利相比,将取得显著减少。由于账目的审计仍在进行中,因此该集团该年度亦有可能取得综合净亏损。

该年度综合净溢利下降主要是由于为更好迎接推出的5G网络,该集团加大了相关研发投入,从而导致研发成本增加;及中国内地主要运营商资本开支减少,因此对相关产品需求下降,以致该集团营业额及整体毛利率下降。

展望未来,董事会将不时继续审视该集团的营运及策略以应对面前的挑战,亦对电信业于中国以及全球市场(尤其是5G网络的推出的业务发展前景)的增长机遇仍然感到乐观。

京信通信 溢利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刘元春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