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康生物:区域优势 名列前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51 新浪财经

天康生物:区域优势名列前茅

  异动原因:

  公司及下属公司具有年产15万吨饲料生产能力,为新疆地区饲料生产规模最大企业,饲料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在新疆连续多年名列前茅,04年饲料产量已在西北五省区排名第一,05年公司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评比为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

  投资亮点:

  (1)公司开始培育和拓展具有一定发展潜力良种繁育业务,其中胚胎生物工程事业部独立从事新疆良种牛胚胎移植业务,乌鲁木齐天康畜牧专门从事种猪繁育业务。

  (2)公司通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第三次监测,主要产品将继续享受所得税减免优惠政策,控股子公司阿克苏天康畜牧公司(占94.74 %)生产销售畜禽饲料收入从07年1月1日起暂免征收企业所得税。

  (3)我国动物疫苗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有较高的进入门槛,公司是全国57家通过了国家农业部的GMP认证的兽用生物制品企业之一,并且是5家口 蹄疫疫苗定点生产企业,处于相对垄断地位。

  风险提示:

  天康生物的饲料生产经营仅主要在新疆区内,受新疆市场容量和产能扩张的限制,制约了公司饲料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顶点财经

【 天康生物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